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新公園新感受

2009060110:00

住家附近發現了公園新的地標..
傍晚帶美美過去,正巧是晚餐時間..
大家都在用餐的樣子,美美就自己一個人又痛快又無趣的玩著這些設施..
一會來了一對兄弟,哥哥弟弟熟西的玩著這大型的遊樂器具
大家最終嚮往的還是那個兩尺高的旋轉溜滑梯..

輪流比快..兩兄弟先溜下去..
就躺在底端出口處,美美溜下來可想而知
全卡在一起..

兩兄弟的媽媽,一直開口提醒孩子,指導他們要怎樣怎樣..

但..這樣看似囉唆的交代舉動,看樣子並沒有成功..

兩兄弟還是由哥哥帶頭不斷的擋在下面..

過一下子,兩兄弟的拔拔也來了..

我終於比較鬆口氣,因為兩兄弟繞去玩別的設施時..

美美也學他們溜下來就停著躺在那,故意不走了!

= ="

我把美美叫過來曉以大義,希望她能把媽咪要求的部份做好

不用跟別人比(誰也知道這年紀的孩子模仿第一..指令是什麼東西)

第二次溜,美美就維持正常狀態..

我想了想,她應該也會有"讓你嚐嚐看被擋住是什麼滋味"的心態

她確實連續被擋了很多次...

想想情況,在所難免

兩兄弟走了之後,換了一對讀幼稚園的兄妹..

他們來的第一時間,美美就笑瞇瞇的跟我說:那個姐姐對我好好..?

我說"阿??

美美說:那個姐姐說要跟我ㄧ起玩..

我說:喔~好..

美美接著當然開心的笑著玩到準備回家..

這之中夾雜著開朗的笑聲,揀到掉下來的果實,他們也很自然的一起觀看

研究這東西的作用,好像早就認識的有說有笑,他們的媽媽跟我稍微聊了天

最後美美要回家的時候,主動大聲的跟他們三位告別

我想,開朗的兄妹倆對美美應該有著不可抹滅的影響..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