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咪剪髮去

2007060110:00


其實並沒有剪短
只是一個月大概就得修剪一次~把層次找回來
沒辦法啦
阿嬤生給我的頭髮軟又細~隨著年齡漸長
髮量逐漸低凋零中~
又加上小時候大概太好睡~一個大扁頭
讓我每次在美髮沙龍內
得花上很多時間跟造型師溝通

這等待的時間
外加
開始修剪洗護~
鈴鈴噹噹就跑掉一個半小時了
美美這一個多小時跟著在裡面晃
一會摸摸地上的石頭
指著假蝴蝶~假蜻蜓~假青蛙~
彩色貝殼~~
無聊了又轉往髮捲摸一摸~
地板溜一溜~不小心滑倒了,抬頭看一下媽咪
自各站起來雙手拍一拍,繼續探索活動

就這樣~設計師慢慢的修,一邊修一邊抓造型
慶幸這小傢伙全程在旁貼心配合
才能讓我修了個滿意的髮型

我的寶貝ㄚ~謝謝你囉

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