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媽勒?

2007060110:00

上次爸比結束探親行程回北部去之後
美美一睡醒,跟著媽咪下樓
整個一樓從前找到後~廚房浴室全看過
忙完之後,一臉疑惑的歪著頭問:爸拔咧?

這是第一次聽她在名稱後加勒字呢~
當天問了大概三次吧!!爸拔咧~~?

呵~~

昨天下午我要帶她去逛家樂福買些東西
發現忘了帶錢得上樓拿,阿嬤在廚房
就不用抱著她跟我一直上樓,會累耶

門一關~往樓上走,我就聽到她稍微慌張的
對著門的方向說:媽媽勒??媽媽勒?
聲音越壓越低,有些哽咽但還不到沸點
不斷的說著媽媽勒直到我下樓~
她才抬頭探了一眼,撒嬌的叫咩咪~~~~
然後一把抱過來,又說:愛你~~~

厚~~

最近常這樣突如其來的說愛你~~
給他電到麻酥酥的講不出話來
腦袋還沒秀逗之前,馬上回她:媽咪也愛你呀!

人家說生女兒貼心~真的一點都沒錯
又甜又黏ㄚ

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