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體會&感受

2005072110:00
這兩天跟老公的感覺又回到了從前的甜蜜
或許人生總是起起伏伏,有高有低
夫妻之間更是如此,如果沒有小小的風浪,又怎顯現出平靜的可貴呢?
我是一直很依賴他,自從相識到相戀..他一直都用堅定的眼神跟寬厚的態度,看待我這被父母寵壞的么女有著小任性..老公是長子,由於婆家經濟從古自今並不富裕,一直扛著家中重擔的他
對於生活中的感受早已習慣木然看待..也因在這樣艱難的環境長大
使得他對於生活的多采多姿不敢寄望,我很能感受他的心情..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希望能用自然跟天真的看待方式,改變他冷淡的個性,有時候是成功,但多數還是失敗了!!
我真的不太會自己找樂子,因為我沒上班,同學親人通通在娘家那邊
在北部最親的人就是老公了..我偶爾也會兇他,但是其實用ㄋㄞ的
對他是最有用的,只是賭氣的時候太怕吃憋了,所幸什麼都吞進肚子
艱困的環境訓練出他的韌性~相同的也怕跟我說話會吃憋~
所以兩個就這樣卡在難以言語的兩端..
摩擦也就越顯越深..
他玩線上,只要不過時,不要影響到他的身體跟需要的睡眠
我並不吝嗇讓他把該陪伴我的時間放在遊戲中..
人生就是一直有這些大大小小的苦悶跟事件衝擊..
走過或許智慧就能稍稍增長~希望我能記取教訓..
萬一有下回,能用更成熟的方式來處理我們之間的小問題
畢竟..相愛是一輩子的事情
不知不覺囉唆一大堆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