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調整公園時間

2007040610:00


媽咪照例在天快黑之時,才帶美美到公園去
先去書店幫麵媽軒媽還有美美買玩具
順路就往公園走,所以今天是騎機車到這邊的
到了之後,美美自己走去爬溜滑梯的樓梯~順暢著玩著
這種中大型的玩具,在美美這漾的年紀
說實在,沒人一起玩比較安全
畢竟懂得禮貌~願意等待~甚至禮讓像美美這小的學步兒
的小孩子很不多見....這是基礎品格教育出問題的表徵吧?
所以我帶美美去公園的時間,從以往的早上起床用餐完畢就出發
延至接近中午十一點半之後~小朋友都回去吃飯了
下午睡醒我也不跟著阿嬤的時間去公園
我等阿嬤帶哥哥們回家之後
才帶著美美散步到公園去~
免得發生什麼危險~避開那些自以為很行的孩子所做的不良示範
這包含美美的倆各表哥在內....

改變玩樂時間的這兩週,公園內的平靜跟我門母女倆和樂的笑聲
對比強烈~美美能專注的玩~我也能放心的在一旁看著就好
不怕他跟著人家亂跑~~


本日記框來自宜妗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