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蠶寶寶日記-異想天開的蠶絲被

2010041210:00


本來以為這些蠶寶寶~可能5~6百隻..
夠嚇人了吧..

後來這三天換葉子清理便便,覺得應該有7~8百隻...

昨晚賴阿爹回來之後,隨口一問才驚覺

上千隻哪..

哈~~~~

光想到要摘葉子滿足這些吃沒停的小傢伙

就手腳軟阿.

MSN上的朋友一個個調侃叫我留著做蠶絲被

嘻..其實我還真想咧!

只是1千隻也不夠阿..

昨天逛網頁的時候,看到統計數字

平均3公斤的蠶絲被,需要15000隻的蠶寶寶咧..

我現在這些,連美美枕頭都做不到咧

不然我還真的會想試試看..

反正失敗也沒關係阿,經驗才是最寶貴的呢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