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主動找哥哥擁抱

2006112910:00
美美今天的點心覺重心
放在晚上六點到八點之間
在這段期間,兩各表哥隨著她們的媽咪
過來用餐,向來毛躁的兩兄弟
從入門前就給大人敬告不可大聲喧嘩嬉鬧
心情不錯的兩兄弟,乖乖照辦
等待美美睡醒之後,元氣滿滿的ㄧ起玩組合
忽然,我察覺美美伸手去拉炸彈表哥的手
並且把身體靠過去,即擁抱的動作
美美的表情清楚的寫著:我知道~我了解!!
這般明確的安慰

動作的熟晰度百分百,炸彈表哥開心的對我說
姑姑你看妹妹跟我抱抱耶
眉飛色舞的神情,愉快之意可見一般

我好奇的是,印象當中
沒有特別敎美美怎麼跟他人抱抱
他卻能熟練的用擁抱表達友好

我猜美美應該是
跟媽咪抱抱的美好經驗

運用再培養良好關係上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