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爹娘的對話

2006112810:00

----- 生 活 記 事 -----

 
寶貝美美正被感冒病毒糾纏之苦
咳到吐+鼻涕倒流入喉嚨
最愛她的爹爹也不遑多讓
跟著身體微恙
感冒影響導致腸胃炎拉到脫水
終於進診所打點滴了
打完進公司,才打電話來~人在遠方照顧不到真是擔心
晚些時間我又打電話去公司關心美美爹的病情

爹爹:我現在在弄機台(鼻音頗重........)
媽咪:什麼!都拉到脫水了你還敢吃雞排((想到油膩膩的雞排~~聽的粉生氣.....

爹爹:誰在跟你吃雞排,我說我在弄機台拉(突然醒了!語氣嚴肅隨後憋不住笑意
哈哈大笑
媽咪:!!我聽成你在吃雞排~(((嗚哈...拍些拍些誤會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