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總是在這時候......

2006112910:00

兩個哥哥
平日在家裡,就是開著電視
拿著餅乾,眼神呆滯的邊看邊吃

看美美在玩玩具,也都只陪她玩一會又分神到電視去
基本上互不相管

但!這各狀態到了公園又全變了
兩兄弟都像千里眼順風耳一樣
顧在美美的娃娃車身邊

對著週遭的小朋友說:這是我的妹妹喔~
這是我的賴采妤!你不可以接近她喔

在一旁的我看了真是搖頭

幹麻阿!在家裡不理美美到外面才要顧著美美
不管誰接近,連公園帶孫的阿嬤要摸美美
也被小哥哥推到一邊去
嘴巴直說:不行!這是我的妹妹

哇靠!

不得不出聲制止一下

太囂張了這是

尤其推大人就很不對了,還推其他的小朋友

幹麻ㄧ定要這樣~欠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