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第一次主動接近陌生的小朋友

2008030710:00

下午帶范范媽咪跟帥弟勝勝
一起到娘家附近新開的"名媛"逛一逛
原本美美是跟勝勝弟弟停在玩具區
兩個媽咪各自逛

不久之後,來了另一各小女生
比美美高,美美一看到對方,就叫她"姐姐"
且有趣的事,美美跟這位小女生的互動
好像認識很久感情超好一般
美美對著她一直說話,把玩具拿去小女生停留的桌子上
跟她分享,並且先是主動跟小女生握手..
接著又跟小女生手牽手的走到我們面前
很開心的介紹著"這是我的好朋友"~

ㄚ唷@@~我說寶貝阿
你恐怕連這女生是什麼名字都還沒摸透吧?
更何況,過一會兒媽咪跟對方的媽麻小小的聊天一下
才發現妳跟小女生根本是同年同月出生
糗的事..
你還虛長10天哩..

人家小女生的媽麻比我矮半個頭多,但孩子反而比較高捏
比妳高你就叫姐姐,用身高來比大小
這樣錯誤率真是高的離譜耶~

媽咪給你吃的營養室都長到哪裡去了啦..
牙齒兩歲就長齊了,也該輪到身高爭點氣了吧...

不過話說回來
你今天第一次主動表示友善的態度,讓媽咪非常感動呢~
加油喔!!繼續維持下去~

希望你也能擁有幾個從小到大的知己好友
能再成長的路上相互扶持分享悲歡喜樂唷!!

Copyright ©+o。 Sweet Lif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