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對話

2008021610:00

剛才美美快要熟睡前
有意無意的假裝咳咳兩聲

美:媽咪我咳嗽了..
我:嗯..

美:媽咪要給我吸鼻子嗎?
我:這樣還不用啦..但是你如果在踢被,感冒的話
就得要吸鼻子了~

美:(語氣立刻轉為抽噎)的說
我不要吶~我不要吸鼻子吶..

我:不要吸鼻子你就別踢被阿..

對話完之後
美美就馬上安靜入眠了..

從以上對話能清楚知道美美對於吸鼻子跟咳嗽&感冒
的連結觀念,早已建立

換句話說,不喜歡吸鼻子,就自己認份點
控制好無影腳,老愛把被子飛踢
最後衰的被吸鼻仔痛苦的還不是自己咩..

◎copyright by DuDu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