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父女對話

2007122710:00

昨晚睡前,爸比在開往回家的途中
播了通電話到娘家來
媽咪在樓下整理東西
美美則在樓上跟大舅&阿嬤玩
大舅接起電話之後
就交給美美~

接下來是大舅的口頭述敘過程
美:喂~~爸把~~~
美:媽咪不在這邊,
美:爸把我好想你哦~
美:我有吃飽了,要去睡覺了喔
美:爸比晚安,SEE YOU TOMORROW
美:開車要小心哦,爸把I LOVE YOU哦
掰掰...

沒血沒淚的大舅一直說
...也太噁心了吧~~((((
美美的話語可是自由心證...

因為他再說掰掰的時候
我正在走樓梯,所以他說了些什麼
我完全不知道捏..

我把電話接過手之後,爸比的語氣可是澎湃又甜蜜到不行咧~
也問起是不是我在旁邊串通 ,美美才嘴巴抹油?
我才沒有...
當然也在話畢之前順道送了我ㄧ句"愛你唷"

切~~~~~
我才不需要施捨咧
要噁心跟你女兒去啦

((央...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