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上學好食光 - 25

2017101915:32
cherry (12歲)

小食光 - 25

六上 2017/10/19

便當
挪威烤鮭鮭
無硝酸飛魚卵手工香腸
涼拌蒜味空心菜

主餐 - 飢腸轆轆起司飯

飲品
稀釋葡萄柚飲
低咖啡因鮮奶茶飲

水果
加州甜桃

轉涼在早晚時分,午間依然熱到快起火,菜色要調整一下。

~~

一位男同學問她,
你媽媽在便當店上班哦?
不然為什麼可以天天送來學校阿?
十一二歲的孩子,有些事情,不用看的這麼複雜。

我願意現做現送
因為美美便當該要吃光的,沒剩過食物。
如果有剩,我不知道我能忍受幾次哦...
所以玉鳳,我是真的佩服你。
不是耍嘴皮。。

媽麻願意的話,都可以做到的!

話說,男同學坐美美隔壁,每一天都裝一大堆營養午餐菜,但每種都只吃一口,嫌難吃就倒掉。是我的話,營養午餐不會繳,要我送飯更免談。
每天帶半個饅頭去,餓了就啃饅頭吧!吃不完路上可以餵貓狗,不浪費。
浪費是要不得的習慣阿!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留言
Ming-shu Rao 惜福才會得到更多!
 
移除
吳佩珊 浪費真的要不得。。我女兒前陣子也說她飯吃太慢時間到老師說吃不下就丟廚餘(能體諒團體生活的規範)所以,我就把她的碗變小請她裝她吃的完的分量就好。。(天生咀嚼慢。沒法快,只好少
 
移除
Kate CN 時間會改變一切,別擔心
 
管理
 
 
 
蔡秀萍 小黃鹿也太吸睛了,食慾大開
 
移除
Kate CN 秋天,是該要舒服的季節。還是很熱,所以來個小麋鹿調整一下
 
管理
 
 
 
Silvia Chan 現在才發現點我名?
等我接兒子回來再來繼續~
 
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