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黑貓送愛到我家

2009112610:00

才回新竹住兩週而已

娘家的爹娘擔心她們的孫女會給我這個親娘餓到

又特別寄了一大箱的東西交代黑貓送過來

我每次收到東西都有開獎的驚喜感

這回裡頭有什麼捏?

朝思暮想的甘蔗烤雞(新竹買的都沒辦法這麼入味甘甜)

一大大盤塔狀疊高且已經煮熟的阿爸牌 司目魚頭(這味真ㄉ超級好吃)

阿爸牌一大大包台式泡菜(超級入味爽口)

整鍋的阿母牌滷豬腳

一整鍋的丈母娘牌苦瓜封(賴阿爹個人專用)

因為怕我們不在家,所以習慣把東西都寄到賴阿爹公司去

今天貨到的時候賴阿爹在台北出差

請林柏叔叔代為簽收,要冰進公司的大冰箱

結果內容物塞爆紙箱送不進去,只好拆開放置

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呢..這阿爸阿母牌的食物

我是不可能分給其他人一起享用的,但又一定要請人先幫忙放進冰箱哪

拆開有烤雞有滷豬腳卻不能當作加菜的感受

可見一班,不過拍些哈..

你們有控在來我高雄娘家,請大家吃到炸開

這次包裹的就先留給我吧,家鄉味能讓我有效充電阿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