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失而復得

2009011110:00

前幾天本來有拜託魚媽
去竹北辦公的時候,幫我跑一趟戴媽家
把迷路找不到家的相機包載回市區
但魚媽是超級大忙人..
所以騰不出時間幫這個忙..
不過,這也OK..
畢竟是我自己失智+失億^^"

戴媽家今天剛好要到市區來..
且離我們的車程很近

所以約在路口把找不到路回家的相機包
給接了回來..

今天的戴媽,妝容超級辣..
驚豔的亮粉眼睛閃到我的眼睛都快中風啦..

戴媽化濃妝也很美麗咧..

怎有女人這樣啦,懷第二胎還這麼水的= ="

到底懂不董公平這兩字怎麼寫阿!!

我要對老天爺提出鄭重無聲的抗議拉~~

不過鬼扯歸鬼扯

要大力的感謝戴媽這幾天幫忙保管跟善待阿!

感激不盡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