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回婆家晚餐

2009011110:00

在南寮快冷死的我們,一溜煙躲入車內
美美要求要小睡片刻,但在此之前..
又說到想回爺爺奶奶家,於是在她大小姐補眠的瞬間..
孝女1號賴阿爹就往湖口開過去..
而孝女2號 ,抱著美美讓她安心的睡不敢鬆手
值到我也意識模糊才放美美躺在座位上..

很快的,婆家到了..
但我們完全不想下車..
尤其是我,簡直想直接睡到天亮..好想睡到飽喔

當然只能想想而已..

婆婆在我的臨時通知下,依舊很有誠意的變了整桌的菜餚等我們回家
美美眼睛睜開,發現兩各表姐在眼前,萬分興奮阿!

還沒看到公婆就拉著嗓門大喊"爺爺~奶奶~我回來了"

在婆家用餐,最讓我頭痛的就是吃飯不專心..
兩各姐姐又把美美當藝術品似的,看各沒停..
圍著美美寸步不離..

美美也因此對於用餐的興致大大降低,一個勁的只想快點溜下來玩
於是這次,整桌的人儘可能的安靜,不討論,不過問
只管著如何快速的把晚餐給結束,不讓美美有插話甚至聽聊的機會
這次就吃的很不錯..

看樣子,這個安靜用餐的模式可以沿用下去..
公婆應該很樂意配合吧,老想要週末看到美美..
配合是第一要件啦!

順便詢問婆婆過年不包紅包改買套書給美美當禮物的意願..

答案是"低"...

寧願買衣服,包紅包..就是不認為書有什麼好買..

書中自有黃金屋呀~

唉..會讀書對於生活的穩定有著正面的幫助阿..

不過我也只是想問問,不想就算了,..至少問過..這樣就好

吃飯前,大表姐受到我的請託,在教美美念注音..

念到4/1我就深知..

自己找錯人.. = ="

好在我有在身邊糾正校聽~

念了幾次,姐妹倆開心的玩一玩,

我們就趁早回家休息嚕..


本日記框來自溱芯寶貝Princ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