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到麵家玩

2008120910:00


中午到阿麵家用餐
阿麵很久沒看到美美
整個人顯得異常興奮..
麵姨說這是人來瘋

我倒是覺得這樣很可愛
且麵真的長大很多捏
心智年齡的成長卓越喔
很有姊姊的樣子

會幫媽咪照顧DD
陪伴DD

美美也因為麵家多了個DD
而有地方可以發揮他愛心氾濫的所長

只是用餐完作息正常的兩姊弟
就輪番昏倒了..

向來只唱"今天不回家"的美美
也難得開口說"我想要回家"

一點也沒囉嗦的踏出麵家

對啦,出去玩該回家就要回家

這樣要每天出門我就願意啦!!

乖乖ㄉ哦!

Copyright(c)Lauren'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