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八點昏倒II

2008120910:00

從時間來到晚上七點..

我就一值在算計著時鐘走到3..要怎樣怎樣(晚餐吃一半)

走到5...要怎樣怎樣(吃完飯)

走到7..要怎樣怎樣(放水洗澡)

走到9..要怎樣怎樣(洗好澡,擦乳液刷牙)

走到10..要怎樣怎樣(躺平自己睡)

走到11..要怎樣怎樣(美美應該熟睡了,此時衝出去走下樓丟垃圾)

走到12..要怎樣怎樣(輕鬆的洗個泡泡澡+敷臉)
.
..
...
....

哪知道又開始鼻涕倒流的美美
一躺下就給鼻塞困住,痛苦的在睡與不睡間掙扎
這下要喝水,等等又想吐的連番砲轟我..

當我放好水整各人泡入水中時..
聽到外面有小孩的一ㄧㄚㄚ聲..

又顧不得15度的室溫
裹著浴巾衝出來..

做媽媽真是一刻不得閒

不過終歸把美美的睡眠時間調整回來

錙銖的算計時間
也有代價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