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樹苗親子營成立見面會

2010090310:00

籌劃的三個月的親子營終於在今天成立
預先報名的成員,全部到齊

我在家中事先規劃今天見面會的流程

1.成員報到-發名牌
2.自我介紹
3.媽咪課程日期認領
4.課程內容走向討論
5.繳交班費
6.繳社區冷氣費
7.戶外教學地點提議
8.參加注意事項

此次報名的成員
大多數是我的舊識
像 小婷;文娟;慈恩;小樹媽;恩慈
有兩位是新同學 蕙菱;若庭

男女人數分配上,男4女6

根據上一班參加小星星的經驗,女生較多的組合,
往往能帶來不少的合諧與親切..
男生的活潑與力道,也會因此而柔和一些

今天的見面會,順便請文娟帶大家認識上課所需要使用的場地與公廁
希望今後大家都能相輔互助,幫助孩子們繼續拓展視野,增進學識與溝通技巧

媽咪們也能在這各聚會中,得到支持與認同的力量哦

這一期的課程,從九月排到明年一月
總共有五個月,我採取公開認養的方式,希望讓媽咪們能自己安排
讓有預定計畫的媽咪,不至於手足無措,感到些許煩心

希望大家能盡量利用家族或MAIL的方式討論或聊聊
增進彼此的感情,相信不只是孩子能得到同儕的學習機會
媽咪們也能因此交到好友喔!

下週,第一堂課,一樣在福爾摩沙閱讀室,10點~12點的時間當中
前後半小時為異動時間,可以放輕鬆,也可以藉此討論
生活瑣事也都可以相互分享..

敬請期待唷~

◕‿◕✿ⓒDesign 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