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幼兒芭蕾3

2010090310:00


過了一個暑假,敦煌的韻律教室
冷氣依舊還沒修好,這....
能想像五點的西曬,正照著這間
而..12各幼兒&所有家長+老師
全都在同各空間裡面嗎?....

唯一僅有的通風方式,就是兩隻家用電扇
放在兩邊角落來回的轉..

真的是熱爆啦!

但,報名人數額滿,不近來又不行噎

美美以後的星期五,一整天要追三堂課,最逼的就是這節芭蕾&美語課
兩個相隔20分鐘,我得利用芭蕾下課的瞬間,飛奔到福爾摩沙
拿出備好的晚餐,讓美美多少吃一些,緊接著到二樓上美語課

對還沒上幼稚園的美美而言,這樣的生活,
有愜意,有學習,也有享受...

今天的芭蕾課程,我沒帶單眼相機..

因為要帶的東西太多了...

而今天到九月二十一日為止,所練習的舞碼,
都是為了敦煌社區的中秋聯歡聚會而排練

因為趕時間的關係,美美穿芭蕾舞衣練習的機會

會大幅減少,不然會沒時間可以吃飯..

不過,我會抓空檔讓美美聊聊她的感受

相信,也希望她能一直了解我的用心..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