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貼紙書-天要掉下來了

2009090310:00

這組貼紙書,前些日子在BBH的團購商品中挺紅的
我們是去年逛市場的時候買的,但去年的美美才2歲X...
在4~50張小貼紙當中要找符合書中需要的貼上
實在有困難,所以一直擺在遊戲間的書櫃內站著
靜靜等待小主人長大

今天傍晚,美美自各翻出一系列的貼紙書,拿出了這本-天要掉下來了
興奮的衝到臥房來找我,看她興致勃勃的依循書面上的數字找貼紙

跟我去年看到貼紙書時,欲購買時幻想的畫面,百分百貼近
總共45張貼紙的內頁,一度以為我就要出運了..
其他的同系列貼紙書就要見光明(離開書櫃)了..

結果呢,美美再倒數第二頁停手,這本貼紙故事書,最後仍得由媽咪來壓陣完成

唉 = ="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