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送給媽咪的禮物1

2010083010:00

84746.86886503.x05036.jpg

這是前天美美連著第二次沒關冰箱門,

裡頭的冷氣漏光光,冰箱大流汗之後

受到責罵之後畫的..

其實跟他要給我的生日禮物,毫無關係,

但..為何我依舊視如珍寶的觀看這張圖呢?

原因在於

這是我們今晚(29日)從外頭慶生逛逛之後

踏進家門,我第一個發現的東西..

就這樣大剌剌攤在客廳的桌上

美美把我的不悅,跟她的惶恐用這麼簡單的線條

一五一十的呈現了出來..

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傻眼]...接著(((((放聲大笑)))))

好貼切阿

她怎麼能把這麼內心層面的情緒

用繪畫表達的這麼清晰..儘管,她這圖畫並不能跟優美畫上等號

這,是我收到女兒給我的第一個禮物..

這個禮物讓我了解到,她..已經具備了相當且出乎我預料的

豐富描繪能力..

說到這,我相信九月之後,把預定的美術課程給轉去上讀經班

絕對是正確的決定!

這張圖,有媽媽的臭臉..

不會畫手指頭的她,熟練的花朵借用來當手

花瓣有五朵...代表五根手指

(暴怒之下還手拿鮮花,怎麼想都很怪阿= =+)

一隻手接著一條長長的..美美說這是棍子..(這不用講解啦><看就知道了,難不成是鞭子嗎?)

另一個頭圓的像大貢丸,有著霹靂小的眼睛,跟共共牢的淚水滴,當然就是她自己嚕

美美會把我們身上都畫著蝴蝶領結,仔細的看美美的手,是圓圈的呈現

這好像是說明她因此而害怕的緊握拳頭..唉

兩隻腳細又短,看起來像是蹲跪在地上的嫌犯樣

偶可沒讓你罰跪過捏~><

好啦,這就是今年,美美送給媽咪的第一張生日禮物..

我也只會要求她畫畫送我,真的好喜歡看她畫圖的模樣

專注又充滿自信,寫實又充滿創意的元素

好可愛阿^^

雖然這張圖,是美美畫來安慰自己受傷的情緒用的

但,既然被為娘的發現,當然納入收藏阿..

不然還傻傻的擺回去桌上等你拿剪刀喀嚓掉嗎?

哈~~偶有醬子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