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K歌慶生趣

2010083010:00

今天是我步入3字頭的第一天

昨天適逢假日,賴阿爹也極力的爭取到休假機會

來陪伴我們&好友橘姨ㄧ家共同度過了快樂滿足又涼快的一天

星期一,要幹麻好咧..

生日好像沒什麼了不起,我要是能力更好的話

應該搶在幾天前就包各大紅包給娘家爸媽,感謝她們生養照顧提攜之情

不過,這件事,我目前還做不到..所以暫且擱置

不甘寂寞的打給安媽,安媽本來泡在家裡呈現大字型的躺在床上看PPS

給我急CALL之後,很快的到笑傲江湖來會合^^

今天適逢暑假後的第一個開學日,果真KTV內冷冷清清

除了夜間部跟輟學的年輕人之外,人煙稀少..真適合怕吵又怕擠的我ㄚ

本日記框來自:翰翰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