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麻 - 生日感言

2017083001:55
 

#謝謝各位給我的祝福

兩束一瓣一瓣黏成的小花
與自己製作的手工卡片
#美美偷偷做好的禮物
開學前 #整天都跟我窩在同一間房內,也沒看到她有任何動靜
怎麼一開學,#寫完作業後就神神密密的提來我面前

#這就是屬於孩子的浪漫吧~

#每年都適逢開學日,實在 #沒什麼悠閒心情阿~~~<(-︿-)>

謝謝大家給予的祝福唷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文字
 
留言
Dana Wu 生日快樂喲
移除
 
 
 
橘子媽 浪漫的天秤座
移除
Kate CN 出陶緊賊捏(ω*)
管理
 
 
 
Ming-yao Hsieh 生日快樂
移除
 
 
 
Tien Tien Wang 親愛的美娘生日快樂
喜樂安康喔
移除
陳波波 孩子也是小小魔法師,總是為我們帶來幸福
移除
Kate CN 有些感動一定要懂得欣賞的人才能懂阿。(´ε` )
管理
 
 
 
吳芯榕 生日快樂
移除
 
 
 
廖珮瑜 生日快樂
移除
 
 
 
莊恩慈 貼心的寶貝就是媽媽最好的禮物,生日快樂美美媽
移除
邱琪琪 哈哈 美美也有一雙巧手,好棒!

我只有母親節才會收到花,還是學校買來請孩子們送給媽媽的。。
移除
Kate CN 反正肯動手動腦的正當舉動,都給大大鼓勵就對啦。(∩o∩)
管理
 
 
 
Irene Wang 生日快樂:)
移除
 
 
 
Mimi Chen 生日快樂
移除
 
 
 
 
 
 
Kate CN ٩(๛ ˘ ³˘)۶
管理
 
 
 
Carril Kao 生日快樂喔!!!!
移除
 
 
 
Ming-shu Rao 用心+驚喜,真的很浪漫!
移除
Kate CN 叫爸爸跟她好好學習。哈
管理
 
 
 
 
 
 
Tina Chen 生日快樂呀,美美就是最棒的禮物
移除
邱琪琪 生日快樂啊!
大心的美美,送給媽媽這麼棒的生日禮物,真是乖巧的孩子棒棒der......
移除
Kate CN 手作中傳遞而來的愛,無法取代ノ(・ω・)ノ
管理
 
 
 
Su Elly 生日快樂
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