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媽寶貝一起午餐

2017083001:56
cherry (11歲10個月22天)
我的媽麻,我的寶貝,我的幸福。


愛我的人
跟我
最愛的人

一起吃頓簡簡單單的午餐

樸實,幸福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留言
曾小玫 幸福的最高境界~簡單過生活
移除
Kate CN 這世界上~這位太太應該是前二大最愛我的人了..^"^ 繼續黏在這邊當媽寶
管理
 
 
 
潘慧志 生日快樂!
移除
 
 
 
楊青霓 生日快樂~美娘
移除
 
 
 
林頌婷 生日快樂\(^o^)/

能有媽咪跟寶貝陪伴最幸福
移除
 
 
 
陳怡伶 好幸福唷!羨慕。
移除
Kate CN 當媽寶要有勇氣的,不要問,你會怕。哈哈哈
管理
 
 
 
 
 
 
子咕 吃什麼?為何都用手?
移除
Kate CN 批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