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開學 - 六年級囉

2017083002:00
cherry (11歲10個月22天)
覺得我才第一次拍,就臭臉,肯定是太少拍,以後要加強拍攝的。

#小學邁入第六年

#第一次拍開學照

非常不配合之臭臉回應

Ps:沒請你進開學打卡框拍照,你還在覺得丟臉?

#彆扭的青春時期真的來到了 ̄へ ̄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戶外
 
留言
橘子媽 哈哈哈小女孩長大了!媽媽你好幼稚
移除
Kate CN 因為橘子都很大方捏,要送去姨家特訓。
管理
橘子媽 你看他現在拍照也很彆扭啊
移除
 
 
 
邱琪琪 我早上也原本要幫小孩拍,
被女兒潑冷水說:這好“幼稚”,我們已經長大了ヘ( ̄▽ ̄*)ノ
移除
Kate CN 看吧看吧,完全就是我們太客氣,一路上拍太少所至。哈哈哈哈
管理
邱琪琪 想抓住一瞬間好難,進校門她們走得好快,機車又不能停校門口,以後她們就會後悔照片太少了
移除
邱琪琪 其實我比較想拍師長穿玩偶裝,直接去不好意思,拿孩子當藉口媽媽好壞哦
 
 
 
 
 
 
 
 
Kate CN 照騙啦
管理
 
 
 
Kate CN 這張拍下,我手都還在空中時,這位小姐立刻飆了一句“莫名其妙",校長在她旁邊,看著我傻笑。
管理
Ming-shu Rao 哈哈,我很難想像她不溫柔的樣子!
移除
Kate CN 她一天讓我生氣的次數大概不到一次,但是因為雷區少,一踩到立炸的威力,可以想見。哈哈哈
管理
Ming-shu Rao 嗯,真的!
移除
 
 
 
蕭靖蓉 長大ㄌ………
移除
Kate CN 是阿,所以我沒要她去跟什麼校長,打卡框,學校選的小市長一起拍照,就這樣!!也還是反應不佳,長大以後有得看就會感謝我的,哼哼
管理
 
 
 
Alice Nian 很配合媽媽了呀
移除
Kate CN 這張拍下,這位小姐立刻飆了一句“莫名其妙",校長在她旁邊,看著我傻笑。這就是青春的反應阿!~~
管理
 
 
 
楊抹茶 我覺得不喜歡拍就不要拍了(過來人~
移除
Kate CN 想說六年都沒拍,最後一年至少留一張,她這反應我真的能理解,只是拍完念了一句莫名其妙,校長在她旁邊,用眼神尷尬的笑這著看我,我慶幸口罩安全帽全掛著,沒讓校長看到我的表情。加強對我的印象阿~哈哈哈
管理
楊抹茶 我都是偷拍她們背影~雖然最後都會被發現被唸,但只要不是叫她們很端正的站著給妳拍,這年齡的都是OK的~
移除
Kate CN 她現在看到小時候的點滴圖文都是又驚又喜的感謝我有為她留下記錄,以後來看今天應該也會同理可証的啦。只是校長的安慰眼神讓我怪尷尬的,哈哈哈哈
管理
楊抹茶 校長習慣了XD
移除
Ming-shu Rao 我也慢慢習慣他們不給拍了.....可是有時出去玩還是會為了拍照生氣....最後大家都臭臉XD
 
 
 
 
 
楊抹茶 我現在都是拍她們的側臉(就是不跟她們說我要拍XD
 
 
 
 
 
Kate CN 要用單眼追才會唯美捏,我用這台oppo不夠力啦
管理
 
 
 
鄭淑櫻 長大了。
我家2隻有時候也不給拍呢
移除
Kate CN 不能錯過這過去就不回來的瞬間,就算被白眼也一定要“抓住她”哈哈哈哈
管理
鄭淑櫻 哈哈。抓住一瞬間
移除
 
 
 
Lynn Lynn Chiu 就知道人家青春期會彆扭,要多體諒嘛!
移除
Kate CN 你講話的藝術總讓我心服口服,這是時機問題麻~~
管理
Lynn Lynn Chiu 這就像男女交往,好時機要雙方認同,不能一廂情願,你這樣是霸王硬上弓吔
 
 
 
 
 
 
 
 
Yaa Shyuarn Jauh 還好我一年級第一天上學有拍
接下來只打算拍六年級最後一天上學照.....
(真是有始有終啊!)
移除
Kate CN 我第一天拍到背~~她不知道~~噓....
管理
Yaa Shyuarn Jauh 我也是拍背影照而已~哈哈!
 
 
 
 
 
Yaa Shyuarn Jauh 千現在有時連背影照都不讓我拍哩!
她都要拍她準備好的
(但總比另一隻好搞多了

小隻的是完全拒拍不然就要拍搞怪的)
移除
Kate CN 兩個都好有個想法,很像你阿...
管理
 
 
 
陳美玲 尷尬的年紀...呵呵
移除
Kate CN 容易彆扭的年齡,一直反複的來回,就得陪同一起磨練(忍力)陪伴(成長)
管理
 
 
 
子咕 一個成熟的小孩配上一個幼稚的大人,哈哈哈
 
 
 
 
 
Kate CN 哩~~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