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國泰看嬸嬸

2008052210:00

這就是美美剛出生的小堂弟..本來已經跟醫師約好21日要剖腹生產卻比總統就職還要大牌的在19日早上踢破水美美的嬸嬸得提早挨ㄧ刀,且更可憐的是有過敏體質的嬸嬸不能施打術後麻醉..所以寶寶出生第三天的今日,傷口仍舊是痛徹心扉整個劇痛的冷汗直流..看著這3100多的小寶寶手腳卻瘦巴巴的如同難民..真難想像美美出生又更小才2770,當時的手腳到底有多細阿= ="今天說好聽是去看弟弟,其實主要是帶她給婆婆看一看過年後到現在都沒見面過了,婆婆說買了不少東西要給美美有衣服娃娃鞋子的??要賴阿爹有控帶我們回婆家載雖然見過奶奶跟嬸嬸,但是不熟就沒作用整個怕生的要命,只肯巴在媽咪身上..還趁媽咪跟奶奶閒聊的時候把剛買的五十嵐珍珠奶茶給喝到見底...五百CC至少喝掉400珍珠粉圓也快沒了要不是這東西真的沒啥營養,加上你喝了會精神亢奮媽咪是真的會考慮天天買一杯給你解嘴饞哩...走出醫院之後,美美又開始唸著要看弟弟讓嬸嬸休息一下吧~沒有術後止痛的苦我沒嘗過,可是麻藥總有退的時候那種幾乎是天崩地列眼前一片黑的痛楚,我可從沒忘過阿..國泰醫院推廣母嬰同室,但累了可以推回嬰兒室這點讓我好生羨慕..因為美美出生的柏仁醫院並沒有這各福利,記得當時剛生完美美,產前就滿心期待母嬰同室嬰兒室卻告知,若跟著媽媽母嬰同室就不能再回嬰兒室不然推回嬰兒室要隔離..當時擔心若新手媽媽不會照顧又通知嬰兒室推回去,假如被隔離可能會沒辦法得到完整的照護..讓我忍痛放棄這一生中最美好的初次體驗..美美看著嬸嬸餵奶的模樣好專注,彷彿自個又回到北鼻時期一樣回到家之後,播放在醫院拍的照片,有幾張弟弟快哭的照片猛著說"弟弟肚子餓了哭的好難過喔,要趕快喝嬸嬸的ㄋㄟㄋㄟ"過了一會,又說弟弟喝嬸嬸ㄋㄟㄋㄟ,寶貝喝媽咪的ㄋㄟㄋㄟ不管這一路走來愈到多少挫敗導致疲勞轟炸可這一刻,我的心是甜的...我想美美永遠都會記得媽咪是這樣的珍惜著她一點一滴的餵到這麼大..餵母奶的勞苦這會兒全轉成甘甜了..過幾天媽咪在帶你去看DD吧..順便把一些美美以前的行頭來各政權轉移~呵呵..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