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手中線

2009052210:00

去年九月份,恩慈阿姨拿了兩件蓬裙給媽咪
要給美美搭衣服,可..
向來就不愛蓬裙的媽咪,拿到裙子除了道感謝
就這樣掛在美美衣櫥內,
美美其實很喜歡,也常自己翻出來變裝
非常頻繁的拿著這件粉紅蓬裙..

這禮拜的芭蕾舞課呢,在我們約定一個月認真學習
舞衣的老闆才能賣給我們的魔法之下..

我就得找找其他衣物做為替代..

這蓬裙也就因為這樣脫穎而出

可媽咪怎麼看都覺得應該還可以再加些什麼..

於是跑了一趟布料行

剪了些緞帶,跟價格不斐的蕾絲

今個一大早(五點)就睡不著的起床

開始"祕密縫"的工作~

儘管以往工藝課手拙的畫面歷歷在目..

但這回為了我的孩子,我還是賣力的拼了~

縫好的成果還算差強人意..

84746.67982295.x82726.jpg

美美睡醒之後,也在旁陪伴看著媽咪一針一線的作工..
對成品甚為滿意^^

能夠博君一笑犧牲睡眠也就值淂了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