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阿嬤牌肉粽來也

2009052210:00

聽說昨天阿嬤打電話給賴阿爹
(奇怪,怎麼不直接打來跳過我...?)
告知今天會收到冷藏包裹,
整個晚上就十足的殷殷期盼著賴阿爹能夠快點回家..
好想爸媽的我,實在等不及想看到這份禮物的到來

忙到十點才進門的賴阿爹,抱著厚重的低溫包裹
有驚無險的說道:剛回家路上才想到腳踏板怎麼沒東西..
趕緊返頭回公司拿..

我聽聞只好笑一笑:算你聰明,沒拿到你真的不用回來了!!

趕緊拆開,看到兩袋包著結實纍纍的一大串肉粽時..

心中激起的澎湃..

無法言喻

可美美在,這丫頭經常習慣注意我的表情,判斷她當下想要求的獎賞能否請願..

總不能讓她看到,媽咪抱著紙箱熱淚盈框的戲碼吧...

幸好賴阿爹即時出手,轉移了美美的注意力

讓我得以靜靜的安心的沐浴在媽媽的愛之中!

明天正巧是週六,我不想開火,就蒸媽媽準備的我們的愛心肉粽吧~

謝謝媽媽,辛苦了


本日記框來自 笑笑妤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