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感謝文娟

2010042110:00

今天要感謝文娟二件事

早上想出門找桑葉給這些餵不飽的蠶寶寶時,美美提到要找文娟阿姨一起
原本想不要打擾人家,今天兩姐妹早上有課咧..
可美美的眼神又讓我很猶疑..
於是我還是厚著臉皮打給文娟問問,總是替人著想為要的文娟
一聽是美美提出的要求,排除萬難前來接我們

東奔西跑的繞了半各新竹市,終於摘到桑葉,趕著時間送我們回來
結果才到路口又被我CALL回來找鑰匙...
結果當然是啥都沒找到啦!

看著我們束手無策,又二話不說的先把我們帶回家安置,此時
要犧牲文娟三個孩子的午睡時間,同樣是當媽媽的我,
能完全感受到那份掙扎,沒睡午覺的後座力,確實使人難以招架
一個是如此,更別說有三個寶的文娟了,但是看我們的慘樣
又萬分不忍..咬著牙硬是帶我們回去亂了一下午^^

尤其在我打算載著美美一同騎車去找鑰匙之時,又把美美留在家裡
讓我可以專心的騎車避免路程中顛坡危險

真的是非常感謝這麼大心的好朋友呀

雖然沿著原路繞了一大圈還是沒找到鑰匙,且還急CALL拼命趕工的賴阿爹
從台北急速飛奔回新竹接我們,在我希望落空之虞..

回到文娟家,熱騰騰的晚餐也準備好了..

讓早就飢腸轆轆的我,這瞬間備感溫馨呀

金甲揪感心A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