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感謝好心人

2006070410:00
中午美美跟麵麵一起在DD媽家作客
DD媽今天做的寶寶食品,是雞肝+吻魚+(不知道其他材料)的粥
真正難得的是看美美自動張大那小嘴,不斷的示意再來再來

於是,媽咪決定下午回家之前要經過家樂福
一定要進去買這各材料,再晚餐的時候弄給美美吃
你知道的,再大賣場內繞,哪有可能只有讓你買一樣物品的機會呢
當然又拉哩拉雜拿了一堆美美可以吃的水果(櫻桃&香蕉&日本山藥.....)
結帳的時候才發現,挑錯時機買醬油,自己提的重垂垂
裝了整整一包,袋口封不起來~只好把媽媽袋疊放再這大袋的上頭
快速的催了油門往回家的方向衝
這一上路,美美由於晚餐時間五臟廟會很準時的叫出聲
他真的餓到在我身上一直瞪腿
這危險動作怎可能讓他繼續做
就讓美美腿腿可以靠著疊再腳踏位置的媽媽袋之上
就這樣一路瞪阿瞪的
20分鐘之後,回到停車場~跟鄰居打招呼準備要進大門
才突然發現我的媽媽袋勒?~怎麼只剩下家樂福躺在這邊阿
腦袋一轉~~~~哇~~我的媽媽袋飛走了?
腦中馬上浮現媽媽袋內有:
單眼像機.......3萬多
皮包...現金....提款卡+身分證健保卡X2
美美的玩具喝水奶瓶貝親用品
手機..........兩隻

哇~~~~~~~~~~~~~~~~~~~~~~~~~~~~~~~~~~~~~~~~~

七點多的天色,已經是黃底黑揭幕
急到不行的我,趕緊用溫情攻勢把家樂福交給鄰居
背著美美一路往回找..
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在哪一段
媽媽包就飛走了
這條路的中間分隔做的非常徹底
根本別想要用我肉腳視力看逆向車道的任何東西
且~還沒有幾盞路燈((我到底住在什麼地方阿))

這下子我又把自己弄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再夜黑風高的馬路上狂竄
~~天阿天阿~~

騎到接近家樂福的段落前再掉頭往回家方向走
眼睛不安分的往路邊猛瞧..
腦中想著下一秒就會出現在路邊了吧..
當然是沒有>"<

就在我灰心失望往回家路上繼續騎乘
抱著追不回的心理之時
有一輛車從後面按喇叭,一個閃電ㄉ快步
斜切到我的面前擋住我的去路
我心想:是誰那麼機車拉,我包包找不到已經很"暗"了
還故意在我前面逞兇比快..
就在一陣滴咕之後抬頭猛一看
ㄝ~BABY IN CAR
這台車幹麻跟我家貼一樣的貼紙阿~還貼同個位置!
又跟我家開同的廠牌一樣的形式的銀色車...這下~~~~~更加不爽
連車號也是5HXXX9,腦袋已經灰撒撒的我
熊熊想到,阿...這台就是我的車阿
是爸比!!
上前一看,無辜恐慌的臉對上氣急敗壞的眼
ㄜ..難道說爸比已經知道我把包包弄丟的事了?這麼神算阿
我還在死命的尋找包包阿..
探頭看去副座上"媽媽袋"
爸比說:有各小姐在hi life前面跟朋友聊天
突然大包東西飛出來掉到身邊..
趕緊打開看裡面"價值不斐"用我的手機撥給爸比,
爸比趕緊從公司衝到"命案現場"去
這媽媽袋飛出去的事件才得以圓滿結束

這次應該讓我見識到賴美美的彈簧腿
有多利害了!凳凳凳一個飛踢~老娘差點急到中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