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感謝金鋼媽幫忙送邏輯狗來

2009011410:00

延遲好久考慮好久的(兩歲開始到現在三歲三個月了)
的邏輯狗 , 終於在上個月(97/12)在金鋼媽媽咪的熱心張羅詢問之下
請朋友從上海飄阿飄的空運回新竹了..

在此一定要對金鋼媽咪深深的鞠恭 , 在這寒冷的一月天 , 我完全沒意願帶美美騎車出門 , 所以非關必要 , 連買菜都情商賴阿爹先在家裡陪美美
我自己全副武裝殺去菜市場當沙丁魚 , 速戰速決的把整週菜量買足..
晚間丟垃圾或是臨時要下樓帶朋友進門 , 美美早能練就二話不說的跟我短暫到別 , 道別語如是(媽咪你自己下去樓下喔 , 我會在這邊等你~你不用擔心後..)
語畢繼續看DVD 或 跑去賴阿爹房內假裝照顧玩偶般的躺著聊天
非常認份呆在家裡繼續自己的活動 , 讓我也能藉此喘口氣!!

所以當我知道金鋼媽上週末要到去那位朋友家聚會,要順便幫忙帶回來
滿心的感激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真的是這樣的人 , 想好的感謝辭彙真的讓我碰到人卻又整個語塞難出口..
有時候會有些怨嘆這樣的自己~就是嘴笨~唉…
加上這陣子實在冷到一個破冰點..手腳冷冰冰外帶腦子也結凍..
金鋼媽若有看到這篇 , 再次向您90度鞠躬..感謝你的頂力協助!!
有空推金鋼來玩玩吧^^~美美最喜歡照顧比他矮的弟弟妹妹了..

帶過來玩順便挫挫美美的瑞氣 , 倒不是美美不會分享..
美美對弱小的禮讓跟照顧是有口碑為證不用多說的..
但是呢 , 幾個月來這個黃毛丫頭每天都抱著玩偶或芭比娃娃
自稱媽咪..的玩樂著..
美美是媽咪?那我咧?我這正牌的娘是誰?
美美說:你是阿姨呀!
~昏倒ING.

囉嗦的繞了老半天 , 其實只是想很單純的說明 , 行動持緩的緣由..
邏輯狗的重量與體積 , 實在有些超乎想像..
除了組合玩具的大紙箱外 ,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有厚紙箱提把裝著的幼兒書籍..
金鋼媽咪把小金鋼DD放在推車內用防風罩遮著..
一邊推另一手還要提著這盒重垂垂(6KG)的負擔..
害你提這麼重走這段路..
心裡至今仍是過意不去..

寒流過去後,來我家坐坐吧..
一起吃個飯開心的開槓吧,小金剛就交給美美
她會好生照料DD的^~^

感謝好心的金鋼媽

Copyright(c)。 ♥ღ° Kimi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