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皮克斯觀後心得

2010030610:00


出發的前一晚,我忐忑的不知所以
因為評論不一,恩慈跟雅旋的觀後感想都不甚優,我們的孩子都是一樣大的
小舅一家去身歷其境,甚感滿意.可欣一家的觀後評價也是回味無窮~

我想這跟接觸皮克斯的動畫多寡有著絕對的客觀因素

二哥家的休閒娛樂不是電視就是電腦;可欣家更是電影上映買票從不手軟的喜愛

在頂著35度的高溫,騎了50分鐘,滿懷期待的心情下
進場觀看,美美對手稿跟連結動作的片段駐留許久,一個個觀看片中人物的塑像

老實說沒進場之前,我真覺得她會識相的忍耐(心裡滿是無奈..)

既來之且逛之阿,門票要被分家之前,美美還小聲的說:媽咪我想回阿公家了捏..

但是進去之後,跟著人潮慢慢的看,我會把她拉出外圍挑不複雜的先駐留

103的身長是一定不夠高的,但是也有一個小優點,就是很好鑽且她似乎越來越懂得利用這上不了檯面的優勢,不少次都佔到優勢

要在群眾之中找到她,必須到對面的位置,小小的身影通常都停在最前線

逛了手稿區,跟雕塑像之後,來到後製連結區,到此為止美美都滿專心看東西的

雖然不知道她有沒有問題?呵~忙著看來不急消化發問吧

就到幻燈箱享受視覺暫留的動態畫面了~這邊美美跟所有孩子都差不多

看到捨不得走~

再繞出 來最後的藝術空間..這個名稱實在是耐人尋味

要不是我們跟著排隊,光是名稱就會讓我想落跑了,幸好我們被人群前後夾攻

沒辦法遁逃,否則又錯過一個超廣角立體布幕的視覺饗宴了

我們運氣好,進場還有前面的位置,兩三分鐘之後往後一轉,沒地方可坐的人群

滿滿是~~不過who care?

影片約20分鐘的長度,播完會清場,這點我覺得滿怪的~買票進來又不是限定劃位的展場,人家還想看不能留著

真奇怪...


這樣也參觀了快2小時耶,用掉這麼長時間~真是大呼意外

不過這NT212花的很有價值,我原先以為美美會覺得無趣

因為我並沒有讓她經常觀看動畫卡通!尤其是30分鐘以上的...

更不用說電影都要70~90分才夠播映

但是呢,有兩次我想午睡,她又不肯的狀況下,有拜科技之賜點閱玩具總動員1

&天外奇蹟給她看過一次,我的目的是想催眠她,想不到我睡醒了她還精神奕奕

而且去動畫展的時候,她還特別指出一些小腳色並且叫著他門的名字(她認得的字這邊都沒有啦)

時破天驚她也有看過一次,只事她說的內容我全都不知道...拍些自己帶小孩跟顧家

真的很累阿..不過當下我也允諾美美回家會找他表現良好的時機

再把片子重溫一次~

在4歲的階段觀看頗具深度的皮克斯動畫展,我覺得美美是收穫頗豐的!

希望回家之後也能點燃他拿筆畫畫的興趣阿~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