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忙呼呼之日記追不完

2010030710:00


每天都在搶時間帶美美出去踏青,

儘管搶到的機率都只有一半,

另一半的機率

也許可能要呆坐在家,讓時間悄悄溜走卻不告知

但,只要有一絲機會,我一定要帶美美出去活動

出去看看這麼舒服的城市

用身體力行的方式,親近高雄,感受媽咪的出生地

是多麼的炙熱,多麼的熱情~

也在每次的外出行程之中發酵著媽咪對你一點一滴的愛與期待...


是說回到家,搞定吃飯,搞定洗澡,打發睡覺

我的時間所剩無幾..拖著疲憊的眼皮

跟幾乎累斃的身軀,快要當機的腦袋...

燃燒著那一絲絲僅剩的完美主義

想要執行想去完成,我想做的事情

就是記錄,把你的一顰一笑,每個不同的表情跟體驗實境

給記載下來....

美美給我動力,使我有不可自拔的執著

有時候,感觸就只在那瞬間,稍縱即逝...

尤其是像媽咪這種不愛看文字彷彿是閱讀充斥障礙的人...

如果,你看到我的語氣充滿元氣,

那麼請恭喜我,那是我正在充電的證明~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