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妙兒舒頂級呵護試用心得

2006010110:00
決定來紀錄一下用了每個品牌的尿布後
產生的心得跟感想..
這篇的主角是"妙兒舒頂級呵護S號66片裝"
心得:
1.尿布攤開觸感不錯,除了棉柔的滑嫩觸感外,made in 日本
也讓我覺得安心又舒服..不管怎麼比較,日本的作工就是細緻
這是不爭的事實阿..
2.表面兔兔圖案可愛單純,還有粉嫩的彩色球球繪在尿布的表層上
看起來很溫暖,舒服
3.高腰設計,我想如果包的時候鬆緊都調的ok,應該要外漏的機率就能降的很低
所以偶喜歡高腰..
4.使用後心得,美美也覺得很舒適,果然美美得用s號的拉
不能在硬要用nb的size嚕..
5.用完我應該還是會在買這個頂級呵護滴^^~
6.一片4.6元,算是較低價位的優質棉柔尿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