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度假去-回娘家

2010022110:00

周末的零點14度的新竹

我走在外面幫大哥找停車位,

美美太習慣我的陪伴,為了等我也撐著不睡

實在太累也顧不得還沒洗臉刷牙就陪著躺下

睡前問過美美,回高雄看阿公阿嬤好嗎?美美說NO

憂傷的表示想留在新竹陪爸比

我也就打著不跟車回娘家的心理躺平

早上八點,大哥就來敲門了~問我們要不要回去

根據美美昨天的回答,我只好放棄了

不死心的回床上,把熟睡的美美搖醒,再問一次

本來還是堅持不肯,一聽舅舅車子要開走了

馬上改變心意,我也就著手開始打包行李

沒心理準備之下,要一個小時之內把行李全部都帶到

對我來說很挑戰性

且最怕的是3C用品沒帶齊,一小時之後

賴阿爹提著兩個超大袋的重物跟我們一起下樓

美美跟爸比依依不捨的話別

想起回到高雄就能有玩伴也就不那麼難過了

初五開工,看著老婆帶著小孩到處玩

不知道賴阿爹是什麼感覺呢

捫心自問,我應該會很不SONG吧!

賴阿爹算好氣度的另一半ㄅ

10點半出發,停了兩個休息站,下午2點40到高雄

全程順暢^^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