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跟奶奶講電話

2009022110:00

婆婆大概沒怎麼想過,
媳婦不上班幫忙賺錢
也有正面的功能吧^^

省保母費,安心,嚴格,多重戒護,
打從某次美美突然想開,回婆家在大門口
就拉高分貝的呼喊"爺爺奶奶~我回來了唷"

公婆就心花大開,想到美美兩老滿心的安慰..

晚上婆婆又打電話來聊天..
應該是說,婆婆一有時間
就會抽空打過來跟我聊天..
順道跟她寶貝孫女開港一下..

媽咪先講,後來手機響了
換美美去講..

母女倆一人一機..
講完之後,美美掛好電話
我也沒想太多,繼續做晚餐..

九點多,賴阿爹下班了..
一進門就笑著對美美說,奶奶說聽你講話~
天上的月亮星星,都會給你講到掉到你身邊..
這段我,初聽還真理不出頭緒..
啥意思?賴阿爹解釋後~我才知道
早先美美與奶奶的[感人]對話..

美:奶奶~我最喜歡你了;我最愛我的奶奶了~~
奶:((((一整個 樂不可支))))

原來是這樣...

平常媽咪要求你說話應對要有禮貌
但你也太~~好禮了吧

Designedⓒ 單眼皮萬歲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