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倒數回娘家

2005082510:00
農曆七月快要過完了,九月初就踏進八月份
按照計畫,我應該回高雄養胎了..
六月份的時候,懷孕22週,
回到高雄時,大家都說我肚子像三個月ㄉ肚子
那陣子,還沒去產檢,心理一直覺得很疙瘩..
我知道自己吃的不少,餓敢餓,飽敢飽..
環境只有自己一口人,要吃不是買自助餐就是買菜開火..
爸比經常說加班就加班到半夜,只有我一口人+肚子ㄉ寶寶
回去南部那陣子,我才知道原來我也有這麼會吃的時候
一天吃五六餐,平均不到三小時,就幹掉一碗飯跟紅燒魚
我是從小就白白胖胖到長大,可是對飯的接納從沒這樣高過
睡前大哥跟女友在外面,會打電話問我要吃啥墊肚子..
我真的很會吃..那23週產檢,醫生說寶寶長的不錯,
跟上回產檢多了四百多克...真的是在娘家養大的
產檢完隔天,我就因為爸比的身體不舒服,極度不放心ㄉ坐大夜車回新竹了
直到今日,32週,肚子變大,姙娠紋不客氣的在肚皮上客套的慢慢長出
體重比懷孕前多了快五公斤,寶寶也從那時候的661g增到了一千七百多
可,心情卻比那時候加倍的沉重..
我得離開爸比身邊好長一陣子,五年多以來,
最多跟他分開十天吧,每天都在倒數,總覺得早已到了極限..
這回,若從九月初到十月中(聽說第一胎會更慢_)
可能到生產當天,爸比都不知道能不能趕到我身邊陪著我
不知道怎麼算的天數..
沒有他在身邊我..如何安心待過這些日子呢
呼~~到時候我們家的屎多尿多大呆狗們又要怎麼辦..
不要在想下去了..
~~~~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