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新鏡頭準備入荷

2011022117:48
 
上週將18~55的近拍變焦鏡 , 寄送到台北去修理 ,
雖然要花錢修理 , 但比起買全新的同等級鏡頭 , 費用節省了一倍以上

在這樣的掙扎之下 , 還是決定送修處理 , 對方報價也比在原購買店家便宜許多
讓我以往認為回原店修理精密儀器會比較划算的想法 , 完全破滅!

這顆目前就只能痴痴的等 , 傻傻的盼了

另外 , 雖然買550D , 但原本的400D也還是很好使用的一台單眼機身
分配了一下手上的兩顆入門鏡頭 , 其實不太夠用呢!
一顆近拍 , 一顆望遠...
如果我們一起出門 , 交換使用也不方便
所以這些天跟賴阿爹聊到想找18~200的變焦旅遊鏡

讓我帶美美出門拍照可以再方便一些 , 不用忙著徒手換鏡頭
又要注意美美的行蹤 , 單眼鏡頭的接觸面 , 不專心可是能卡很久的呢!

我們兩一起 研究各家出售的鏡頭 , 再由我下標
賣家也很好 , 同意我提出的7天售後保固需求

現在的我 , 一方便開心的等待購買跟送修的鏡頭到來 ,
一方面又為了要少很多張小朋友而感到難過 ...

既期待又煎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