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親子動手做-摺衣服;曬衣服

2010011610:00

接連三天外頭天氣暖呼呼,雖然還是很有冬味

衣服洗好之後,邀美美去陽台曬衣服

本來再看偶像劇發懶的美美,就找了幾各爛理由想推卸(什麼樂陶陶要餵奶?)

聽完我冷冷的回她:那好ㄚ,不學著曬衣服,你以後換的衣服都自己洗

像我這樣用手刷!!

美美一聽就先走到衣櫃,找空的衣架,回說:媽咪衣架只有一隻ㄝ

再跑到陽台落地窗前,還順手帶了把椅子..

挺好的麻,連不夠高要椅子也想到了

走出陽台之後,美美說:媽咪我晒不到阿..我出來做什麼?

我說:你不夠高,但是你可以幫洗好的衣服穿衣架阿..我在幫你掛上去麻..

因為今天洗的都是爸比的衣服,美美說:爸比的衣服好大件,比我還高喔

呵...好可愛唷

把所有衣服穿上架子之後掛好,襪子的部份

我就把衣架夾子拿下來,讓美美把襪子夾上,再出手掛回去

濕的掛好,乾的可以收下來了

我把乾淨的曬衣桶交給美美捧著,把乾淨的內衣褲跟襪子

像從天而降的禮物一樣讓美美接的很有成就感,

衣服堆疊之下,美美說:要滿出來了耶..

呵~~

拿進屋內的衣服,美美跟我ㄧ起折,三兩下就解決了..

美美還順手把自己的內褲跟摺好的衣服全部送回她的衣櫃裡..

吼~~~揪甘心A拉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