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錢的用途

2010011610:00

小小年紀的她,也有指定的花費地點

EX:我們車子停在布莊,我擺明的要進去看布

客套的問問:媽咪想進去找幾塊布,給你做綁頭髮的飾品用,好不好?

美美當然知道進去又要耗..她只能無聊的在窗簾那邊鑽來鑽去躲貓貓

所以不配合的說:不要啦,媽咪你不要買布了啦,我髮飾你做好多給我了..

不要再花錢買布了啦,把錢留下來給我去逛大潤發買東西用啦

哈.........................有沒有很直接?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