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麵家就是我家

2008040710:00

昨晚就跟麵媽約好,今天又要開始追風度日
早上美美起床之後,問我"媽咪我們要去找麵麵嗎?"
奇怪,我又沒講..難道這又是傳說中的"心電感應"?哈哈~想太多
我問她"寶貝你想去嗎"?美美說"要"(怎麼不是說想ㄚ@@")
那你想看弟弟嗎?"這下笑的更燦爛的猛點頭"我要去看麵麵弟弟"
好吧~
就帶美美去搗蛋,順便看房子,
早上看完一場之後,頂著32度的烈日
冒著人機(車)同時起火的危險
趕往麵家去..
一個多月沒見,阿麵還是一樣的肉
一樣的愛吃..一樣的顧家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只要跟她有關的,看得到的~
通通都不行
碰了一鼻子灰的美美,因為可以一直看到小北鼻
而對阿麵的攻防戰略,顯得完全不在意
就是一個勁的顧著麵寶~

我們倆各媽媽,一致認同美美很適合"幼教"這條路阿
愛心氾濫的程度也太...
阿貓阿狗全都愛,比他矮的都可讓
看到電視出現尿布奶粉的北鼻廣告,一看再看
到今天,為了看麵寶,點心巧虎都不要ㄝ..

麵媽簡直可以到隔壁去睡大頭覺,或者出關去打混了
有個現成盡責的小小保母在..

阿麵對麵寶的新鮮感早已不再,能摸魚就摸魚
該看的電視點心一樣也沒缺席..

麵媽問美美"弟弟送給你好不好"
想也知道美美很認真的狂點頭..

午睡也不肯睡,就一各勁的要衝去麵媽房內看麵寶
靜靜的呆著她也好..

麵寶醒著的時間非常之短,回想起美美的初生狀況~
這個麵寶真的是好好帶阿(((

好羨慕說..

也幸好麵寶真的頗好照料,才能稍微平復麵媽的心理壓力
深刻感受到鋒頭不再的阿麵,就顯得焦躁許多

恩..
這是過度期啦,就像美美喜歡小寶寶一樣,
除非這個心態跟愛護行為能持續超過五歲
否則賴家還是維持三口組的常態就好了啦!!

嗚嗚~雙手被烤黑了..哭(((

美美對小寶寶的耐心,真不知是從何而來..
憑良心說,媽咪我對狗狗是頗有愛心啦
但是對人,就顯得又愛又怕..

靜靜的看著麵寶睡又醒..
她可以這樣片刻不離的一直呆著
幫忙麵媽餵ㄋㄟㄋㄟ
一直使用輕聲細語的方式講話
要求大家~噓~不要吵
為了看麵寶還不回家咧~

真是= ="

跟麵媽一起訂了野餐圖案的媽媽包..
又拿了一袋新衣服回家
真是拍些ㄚ((

謝謝麵媽唷^^~

Copyright ©+o。 Sweet Lif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