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臥房遊戲區..

2006062710:00
下午美美在床上練習攀爬站立
將床頭櫃上的物品一丟我撿之際
媽咪正忙著佈置一個能讓美美安全活動的親子遊戲空間
利用這塊園地陪著美美說學逗唱,

我們就寢之後,督促爸比跟媽咪一樣

養成每天收拾整齊的好習慣

舖上透氣的草蓆,剛好能讓睡癖非常差的爸比

跟我們一起吹著冷氣舒適安眠

你爸比的睡癖,只能說其差無比

今天早上媽咪醒來,發現爸比躺在美美的另一側

一個翻身,無意識的將臂膀手軸整個完全的往還在熟睡的美美

頭上壓過來

天阿..讓我眼睛一睜開就嚇個半死馬上伸手檔住

使勁的把爸比往回推去..否則這樣的重力壓下來

..............不..............

於是,我決定爸比還是只有睡地上的份..

嗯..在美美能自己獨立睡覺之前,

親愛的爸比~委屈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