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海邊看星星

2008070310:00


南寮放風箏的快樂時光,在夕陽消逝水平面後結束
我們在週遭買了烤魷魚跟高粱香腸
還有隔壁攤的海鮮炸物
以上這三樣竟然花了我250..
換來的東西少到極點~~
尤其是海鮮炸物,看那老闆在夾食物進藍子在秤
只有直呼傻眼的份..
蝦仁5各
喜相逢3尾
魷魚圈4各吧
這樣就要100元

住在新竹就得被當凱子看?

買好之後,爬上堤防.
今天是農曆初一,海浪整各退潮到很後面
眼前的灰色沙灘跟映著淡淡銀亮像腰帶一樣的海
猛然想起,上一次來這邊看海
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情..
一個晃眼,除了結婚之外,還多了個小妮子來報到

在滿天星斗下吃著海味,喝著家裡帶來的純喫茶
感覺真的很不賴..

一家人享用完這些點心之後..
爸比先把美美懷抱在胸前,想讓她一起欣賞星光美景
可惜,這丫頭不太相信他拔
一直怕掉進堤防去,死命的掙扎要起身
爸比只好無奈的跟我交棒,換我躺在堤防上抱著美美
平平是至親,真是命運大不同..
我只能說美美對我真的又愛又怕..
給我抱著完全不敢動,過一會兒才喃喃自語的說著
這樣我會掉下去耶

空軍基地的飛機一班班不停的起降
耳朵傳來的都是不舒服的共鳴聲

跟寧靜的夜空顯得很不搭..

八點多,我們該回家囉..

期望這些活動能讓美美的用餐習慣
有點改善阿..

不要再對我精神折磨了..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