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賴阿爹原宿剪髮

2008121410:00
這是賴阿爹第二次進原宿剪髮..
這一頭..
好多~
好厚~
好蓬~
好長~

加上賴阿爹的頭髮,成長速度是高倍行駛
所以一個月得有一各假日留在市區內
進行"進化"儀式..

今天,照例又輪到不同的設計師..
150元,就是試剪費用..
剪的習慣,下次就用指定的350元..
不習慣在換別人..
能接受每次去都不同的設計師幫你弄頭髮..
才適合這種模式

今天這位設計師"NANA"小姐
我想我下次要整燙應該有機會點它ㄉ檯^^..

溝通上不錯,沒什麼先入為主的觀念..
對於賴阿爹這顆超級蓬蓬頭,也很有耐心的一刀一刀修剪..

看準了髮樣之後,前前後後..
至少邀我起身看進度10次超過吧!

很細心的執刀手..
所以我連下次..我想把頭髮弄成什麼樣
都找他聊一聊咧..

哈~~要去的朋友看這邊喔
新竹火車站前店..
NANA喔~~不指定150

看看自己當天ㄉ運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