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ㄇㄇ剪髮去

2006102510:00
印象中玖瓏隔壁好像就是造型髮廊
去到那邊才發現,我的觀察力真的退步很多
明明左右兩旁都是造形屋,總共三家
我怎麼都沒注意到哩!

這幾年媽咪的頭髮都在新竹以前的家後面
吹染剪燙~可惜時運不佳
我們不得以搬離,換了各鄉下地方
想吃各什麼去各哪裡~都得靠毅力才得以完成

相較之下~娘家時在方便到不行
阿寶姨說在這邊只有肥死不可能餓死

選擇的店家,生意最好店面也是兩倍大
但是設計師怎ㄇ選又難倒我了
硬著頭皮看誰來招呼我~就找他吧~我想

手法我不喜歡,邊剪頭髮邊扯~有被強迫的感覺
但..溝通一陣子終於在定義上得到共識

剪好的髮型,很合我的"口味"

接下來只要染各漂亮的顏色~這各抒醒心情的計畫
就大功告成嚕~

小小的三百元就醬子達到目標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