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美美陪媽咪剪髮去

2006010510:00
下午喝完奶後,美美又繼續沉沉睡去..
我悄悄的給她穿上有帽帽的外套,把她塞進背帶裡面,
這小妮子不曉得為什麼真的很好睡,怎麼翻動她都沒醒來
乖乖的任由我擺佈,就降子,
輕巧的讓美美躺在懷裡,我穿著大外套
發動機車~出發去

第一次騎機車這樣帶美美出門,動作真的很不方便
坐墊前端讓了好些位置,讓美美的揹帶位置可以靠在上面
大外套框住了我雙手的寬度,行動有些不便
但也成功的到達我們的目的地-髮廊

準備要停車時,龍頭往左邊方面
突然"逼~~~~~~~~~~~~~~"的好長一聲..
摸不著頭緒的我,笨手笨腳的往美美的頭位置摸去
ㄝ~美美的頭去"懂"到喇叭了= =
嚇得店裡頭的人客通通往我這邊看..
((有夠糗))
距離最後一次出現在店門口,已經是五個月前的事情了
久違的重逢,竟然是以"逼~~~"示人阿..
> <

整各等待剪髮的過程,美美的表現非常好唷
媽咪對美美這樣乖乖等待,開心的露出微笑感到超滿意
如果美美出門都是這樣表現優異,媽咪當然就更有信心帶妳出門嚕
不然總是兩母女關在家裡,美美的視野會變得狹窄的
後來,我弄好頭髮後,包裝好美美出了店門
又去了一趟附近的提款機,每到一個位置停留,
就得注意一下美美在大外套內的動靜..
美美似乎覺得很安心在媽咪的懷裡,外面又有大外套罩住
好像回到媽咪的子宮裡面那樣溫暖舒適隱密
讓媽咪能快速的完成這次的出擊
表現的這樣乖巧的美美,~~我感到好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