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亂買天堂-小藍

2008121210:00

戴媽的車車從交大開回程之後
提到要買濕紙巾..
剛好美美的牙膏也沒了..

我就當起GPS把戴媽帶到小藍去
本來盤算著周五..
非假日
應該馬上拿就結帳..
NO..NO..NO

你錯了~整各藍印子瀧喜郎..

美美留在戴媽車上,本以為這樣能縮短時間
......
根本就沒差好嗎?

整個小藍裡面98%的女性都是挺著肚子低..

搬用品像不用錢似的一藍一藍還用BABY沐浴盆裝耶..

我的前兩位,一位結帳9XXX..

另一對(挺肚)結帳16XXX..

這才輪到我~~

小藍便成蝦拼大賣場,景氣差在哪!?!

日記框來自 Adonis Secret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