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藍購物

2009020110:00

美美長大了,阿嬤原本給的那條長袖型的圍兜已經變得太短
吃飯腰部以下圍不到,趁賴阿爹當司機的週末
該買的就買一買吧~

去到小藍,人還是七七擦擦的多的數不清
遊戲室的人口密度跟購物區一樣高

所以美美進門前,想當然的又帶上了口罩~

液體牙膏大概跟著匯率漲幅,多了5元還在能接受的範圍..

我習慣囤積牙刷,所以這回又買了五把..
有美美指明不能錯過的KITTY,新幹線
還有三支一組的台灣新品牌..

人的眼睛不規矩,亂掃的結果..就是找到ㄧ雙KITTY的學習筷
美美在家裡經常拿著我的筷子夾食物,成了家常便飯..
乾脆買寶寶用的給她盡情的練習..

最後來到結帳區前的圍兜兜區,這下可難倒我了..
我要長袖,袖子能分開也OK..總之就是要能防污
現場我喜歡的款式都沒有長袖了,只好到櫃檯
請小姐CALL老闆娘出場幫忙找..

順便現場試穿,確定SIZE可以才買..

美美寶貝,現在圍兜兜要穿到L的嚕

隨便敗個幾樣,又是一張換回硬幣..

奇怪的事,對於這樣單價不低的物品,
花錢竟然沒有一絲心疼,反倒對於回家之後
美美開始使用學習筷跟新的圍兜兜
有著滿心的期待..

我到底是得什麼病阿?

@@"

日記框來自 Lucky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