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亂買是匪類的行為啦

2005061810:00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
一個月至少逛街一次
看看衣服飾品跟同學或朋友聊聊
悠閒的度過午後時光

這幾年完全脫離"匪類"的生涯
跟老公的交往開始把自己關在只有我倆的框框內
看起來很自在的自在..心理也一點一點的改變
不再那麼喜好遊走的滋味..幽幽的窩在老公的身邊也變成一種享受

老公的工作沒閒下來過..總是像機器一樣
以前的他是為了家庭在付出..一個亂七八糟的怪力家庭
發現愛情之後則全心為了我而努力拼鬥
所以我至少也得安分的在精神堡壘支持他..把金錢壓在必要的位置上

慢慢的亂買跟我漸行漸遠
就連今天跟老友一家去逛百貨
他們悠哉的蝦買我則悠哉的瞎逛
單純享受吹冷氣不用花錢又可跟老友相聚聊天的愉悅
不花半毛錢 也能達到目的達到滿足
這樣也不錯ㄚ

.